2010年4月14日星期三

我不敢相信他会跟我说那样的话
他到底还是我认识的那个人吗?
还是他一直以来都是那样?
只是我不了解真正的他
当我看到听到他这么不负责任的话
我真的不敢相信这是事实
事实告诉我
他只是一个爱背叛另一半的混蛋!!!
我天真地以为他以前是真正的为我付出
说得那么的伟大 那么的勉强
也只是要掩饰自己丑陋的一面
欺骗自己 也伤害到别人
这种自私自利的人
怎么会还有人喜欢呢?
也许我就是那个笨蛋
才会傻到相信他
爱他...
这样的人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傻到坠入 他的陷阱
笨到相信 他的谎言
我的脑海统统都是他的影子
他不断的穿梭在我的眼前
四年的时间 还是不能把他
从我的生活中抽离
要怎么做 才能完全放下?
说得容易 要怎么做才是正确的?
顺其自然吗?
那是骗人的
得到解脱才是我要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