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5日星期四

4月15日
在我的生命中
有着一种很特别的意义
我跟这个日期
有着一种很奇怪的缘分
因为它 他才会在我的生命中
留下烙印
让我从天堂跌到地狱受苦
他的存在 让我的生命留下污点
一辈子也补偿不了
他的出现 是我的噩梦
跟他的开始 是我的愚蠢
跟他的分开 是我的幸福
跟他的关系 是一种错误
这种错误 我不会再从犯
这种混蛋 我不会再眷念
这个承诺 我狠狠地印着
4 月15日 是他的生日
也是今天
改变了我的看法
改变了我的想法
也许我已经没那么爱他
不论以前的时光
多么开心 多么难忘
但是现实还是要面对
活在幻想中
既不能逃避现实
也不能改变现实
既然都发生了
倒不如实实在在的面对
“以毒攻毒”
也是一种很不错的方法
最起码 我已经想开了
既然他已经不爱我
为什么我还要为了他
伤心 颓废下去呢?
还要放弃其他对我好的朋友?!
他不值得 他根本就不配
就算我真的没人要
我也不会再踏上这个不归路
就当从来没有认识过这个混蛋
他 一定会从我的生命中消失
我 永远不会再记得有他的存在
直到我闭上眼睛的那一刻
“这”是我一辈子的承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