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日星期一

最近感觉怪怪的
我发觉 对男生 有了一种生疏
不过 幸运的是 我还没对 jie choong
有这种感觉 有时候 我觉得 我对朋友们
的感觉 也没以前 那么深了
我很清楚 我不是喜欢 同性
但 我 开始对 男生 有一种
说不出的讨厌了。。
当然 我对我的“姐妹们”没这种感觉啦。。
哈哈哈哈哈~


那个星期六的晚上
我看到很多不曾看过的画面
我的妈呀!!!
你们真的 很够力咯!!!
把我们折腾了一个晚上
还要 把我们搞得 伤痕累累。。
CARYNN!!! 说真的! 请你不要再喝酒了!!
你真的很难搞勒!!! 我真的投降了!!!
原来 PEI JIN 和 HUI SHIN 醉了
是那么 可爱 好笑 好玩 的。。
如有机会 一定会再灌醉你们两个。。
真爽!!!
反而 我跟 shih ee 就比较惨
原来我们喝多了 不会醉 只会拼命呕!
嘛的!!! 真讨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