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3日星期三

。。。不长不短的假期要结束了。。。
。。。漫长而短暂的中学生涯。。。
。。。也即将离开我们的视线了。。。
。。。我们在学校相聚。。。
。。。我们在学校相知。。。
。。。我们在学校分享。。。
。。。我们在学校叹息。。。
。。。学校是我们的“老地方”。。。
。。。我相信它也是我们的分离地方。。。
。。。我们认识了三年。。。
。。。这三年不长也不短。。。
。。。在这几年。。。
。。。什么事都发生过。。。
。。。唯一不变的。。。
。。。是真心朋友的对待。。。
。。。我知道有时侯。。。
。。。我是伤了你的心。。。
。。。说了一些不好听的话。。。
。。。有时候我不知不觉。。。
。。。做了一些令你尴尬的事。。。
。。。对不起。。。
。。。但我也谢谢你。。。
。。。你没有因为这些事而气。。。
。。。你为了我们的友谊。。。
。。。所做的。。。
。。。忍受的。。。
。。。我知道。。。
***谢啦!珺!^o^

没有评论: